关闭

英亚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丨湖北路桥汉川市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一期)建设项目举行主体封顶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 作者:​金健行 文章来源:天夏公司

11月28日,湖北路桥承建的汉川市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一期)建设项目举行主体封顶仪式。汉川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华,党组成员、副局长盛华平,规信股负责人李华;湖北路桥天夏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殷玉华,安全总监付建国及相关负责人;汉川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职工代表;项目监理、跟审等工程方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封顶仪式。



9时08分,参加封顶仪式的领导共同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随着塔吊缓缓升起,伴随着漫天华彩的烟花,项目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决胜阶段。



汉川市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一期)建设项目位于汉川市汈东街道办事处,川刘东路与东园路之间。总建筑面积61146.94㎡,其中门急诊住院楼建筑高度54.3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门急诊住院楼一栋,主楼十一层,裙房三层;发热门诊一栋,二层;食堂一栋,二层;开闭所、污物及处理房、垃圾房、门卫室等辅助用房及地下室(含设备用房、人防车库、普通车库)。

汉川市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是汉川市公共卫生补短板建设项目,也是汉川市2023年重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为尽快满足汉川市居民保健需要,湖北路桥在建设过程中,克服夏季高温、工期紧张、任务繁重等困难,秉持“只争朝夕抢工期,精心组织出精品”的理念,加大资源投入,抢抓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采取多班组交叉作业、紧密安排施工工序等方式,顺利完成各项节点任务。

汉川市妇幼保健院集保健、医疗、教学于一体,承担全市120万常驻人口及流动人口的妇女儿童保健、医疗、健康教育、信息管理、计划生育业务指导等任务。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汉川市居民“看病难”的问题,促进区域医疗水平均衡、高质发展,助力汉川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湖北路桥将继续抢抓工期,统筹施工,坚持最高标准、最优质量、最快速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城市发展奠基础、为人民生活谋福祉。

分享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