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英亚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丨擎旗奋进踏征程,踔厉奋发谱新篇——湖北省5G通信铁塔建设总承包项目开工,湖北建投、湖北路桥正式迈进5G新基建市场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 作者:陈傲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中心

12月22日,湖北省5G通信铁塔建设总承包项目开工仪式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九峰动物园举办。湖北建投、湖北路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占兵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中建四局基础设施部总经理陈明月代表施工单位发言。 



刘占兵向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通信铁塔是当代数字经济的战略性基础设施,在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发展高地过程中发挥着重要支撑作用。湖北省5G通信铁塔建设项目,是湖北建投开拓通信铁塔建设市场新赛道的重大突破,标志着企业正式迈进5G通信市场。他强调,湖北建投、湖北路桥是中国500强企业湖北联投工程建设板块的重要力量,要倾力将项目打造成为匠心工程、精品工程。要坚持质量第一,弘扬工匠精神以一流状态、一流效率、一流作风,确保把每一座铁塔、每一座基站都打造成为样板;要强化国企担当,勇挑数字经济时代5G新基建重任,发挥5G铁塔“点多面广、站高望远”的资源禀赋,助力优化和提升全省5G通信覆盖面。要坚持效益优先,弘扬“敢为人先、自强不息、搏击市场”的联投精神,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受益。



陈明月在发言中表示,施工过程中将注重高质量履约,以合同有效工期为前提,充分考虑多方因素,合理规划总体布局,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生产任务;将坚持责任在肩,严守“安全关”和“质量关”,用先进技术与一流材质铸就精品工程,真正做到“建一项工程,筑一个精品,立一座丰碑”将怀揣社会使命感,以品质工程助力5G网络建设提质增效,加快湖北省通信领域数字化转型。



为积极响应国家5G发展战略,抢抓5G新基建发展战略机遇,湖北建投成立了湖北省建投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全面参与5G通信铁塔的投融资、建设管理和运维等,为居民区、商务区、景区、园区、医院、高校等有信号需求的应用场景提供优质高效的通信基础设施服务。湖北省5G通信铁塔建设总承包项目建设地点主要分布在湖北省域内,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建设工期2年,先期试点铁塔综合工程量2年建设将不少于1000座。

湖北建投、湖北路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红明、徐世雄,副总经理马伦权等出席开工仪式。中建四局土木公司副总经理曹延强,湖北省建筑设计院副总经理汤永强,湖北省建投智慧城市科技公司总经理吴烨,湖北金楚资环勘测技术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云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分享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