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争创一流丨瑞达检测公司顺利通过换证复核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 作者:万亚琴 文章来源:瑞达公司

9月27日,湖北建投旗下瑞达检测公司顺利通过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综合乙级资质换证复核现场评审。

图:现场评审会议

在为期两天的现场评审中,评审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操考核、资料审查、现场座谈等方式,详细考察了瑞达检测公司的人员、设备、环境及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对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技术能力、业务开展及主要业绩等进行了全面审查。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瑞达检测公司管理体系健全、设备配置齐全、检测能力强、技术水平高,是省内领先、业内标杆检测机构,符合换证复核要求,现场评审予以通过。

此次换证复核评审的顺利通过,有效检验了瑞达检测公司在搬迁布局和管理体系运行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接下来,瑞达检测公司将以本次换证复核为契机,不断完善管理体系,持续强化资质建设,围绕申报“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资质”和“桥梁隧道工程专项资质”,走综合型试验检测发展道路,助力公司工程建设主责主业延链补链强链,在试验检测领域为打造“国内一流工程建设全领域总承包商、集成商、服务商”贡献更大力量。

省交通运输厅、省厅工程事务中心领导出席此次评审活动。瑞达检测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检测人员等参加评审活动。

分享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