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争创一流丨湖北路桥市政公司举办第一届技术比武大赛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 作者:胡静赟 文章来源:市政公司


9月28日,湖北路桥市政公司第一届技术比武大赛(工程测量)在湖北路桥赤壁东项目举行。

图:第一届技术比武大赛

本次工程测量比武大赛,旨在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着重考察参赛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为公司测量人才提供开拓视野、提高素质、展示才能的平台,进一步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市政公司25名青年员工组成8个参赛小组参加本次比赛。

各参赛队伍积极配合,有的背着仪器奔跑转点、有的反复读取校对测量数据、有的拿着纸笔认真记录,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置镜、测量,从精确计算到精准操作,从追求高效到确保规范,他们争分夺秒、严谨细致,按时完成了既定任务。

经过激烈角逐,5名选手斩获个人优胜奖、4个小组获得优秀团体奖。湖北路桥市政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奖个人及团队颁奖。

图:个人优胜奖颁奖

图:优秀团体奖颁奖

此次技术比武大赛,为公司建强支撑现代化发展人才体系,加强技能人才储备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市政公司将持续探索技能人才培育新路径,全面贯彻公司“人才强企”发展战略,促使技术力量快速提升、人才队伍日益壮大,为湖北路桥高质量发展锻造精兵强将,夯实湖北联投一流企业创建根基。


分享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