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经营动态丨龙建股份到访湖北建投、湖北路桥开展对标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 作者:潘云果 文章来源:董事会办公室

1月14日,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万昌一行到访湖北建投、湖北路桥,开展对标学习交流座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朱红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华瑞出席座谈会。



朱红明对刘万昌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系统介绍了湖北路桥的发展历程、业务结构、科技研发、布局规划等情况。他表示,龙建股份作为黑龙江省率先“走出去”发展的国有上市企业,发展底蕴深厚,竞争优势明显。湖北路桥具备完善的投资、设计、施工、养护业务体系和管理体系,正全力打造工程建设全领域总承包商、集成商、服务商。他指出,双方资源禀赋不同,但主业优势相近,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座谈,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相互借鉴学习,在市场经营、施工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双向赋能发展。

刘万昌对湖北建投、湖北路桥为此次对标学习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龙建股份根据自身所处行业位置和发展阶段,正积极对标学习与自身主业相近的行业优秀企业。湖北路桥和龙建股份同为国有企业,承担类似的功能使命,在业务上具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充分发挥双方在建造、科技、区位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强强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拓展国内外市场,提升双方寒地施工及大型桥梁建造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开创新机遇、拓展新空间。

在分组交流环节,湖北建投、湖北路桥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战略管理、市场开发、投资管理、科技研发、工程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对标领域分享了主要做法和成果经验,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学习。

龙建股份战略企管部、科技研发部、人力资源部、龙建一公司、龙建二公司相关负责人,公司相关职能中心、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分享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