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经营动态丨汪继明赴湖北路桥赤壁东延段项目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 作者:彭文杰 文章来源:市政公司

1月15日,湖北联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继明一行赴湖北路桥赤壁长江大桥东延段项目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汪继明一行深入施工现场,仔细查看了项目1号综合场站及沿线施工进展、安全质量管控等情况,并观看了项目全线航拍视频,听取了项目关于安全质量、生产进度、计量支付、综治维稳、科技创新、党建廉洁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对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汪继明表示,赤壁长江大桥东延段项目是我省高速公路“十四五”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团队要充分发扬湖北路桥铁军精神,再接再厉,认真落实好年前年后工作,为湖北路桥2024年“开年红”增光添彩。同时,要认真总结2023,精心谋划2024,争取将赤壁东延段项目打造成有经验、有亮点、有创新的“三有”项目。

针对项目下步工作,汪继明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要在思想上持续重视、工作上全面落实,进一步提升科技兴安水平,做到细节上再抓实抓细,为项目安全工作保驾护航。二是质量管控要精益求精。要将质量控制落实到项目建设的每一个环节,开拓视野,拓展思维,根据项目实际,将工程质量与科技创新有机结合,积极开展新工艺、新工法、新材料等方面研究,大胆进行技术革新,不断提升项目科技“含金量”,以科技创新反哺工程管理。三是计量结算要细致规范。要讲究时效,及时计量回款,及时支付农民工工资,及时办理工程变更签证;要注重程序规范,手续齐全,把计量回款与结算支付的各项手续办理及时、办理到位。四是支部建设要全面过硬。要加强对项目全体员工的廉洁教育,不断夯实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关心关爱员工,进一步传递组织关怀,激励项目团队工作斗志。

湖北建投、湖北路桥党委副书记黄宗远,湖北路桥市政建设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孙蓬茁等陪同检查。

分享至:
TOP